自治区统计局 西藏调查总队 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时间:2022-10-24 22:23:23来源:西藏自治区统计局作者:

10月22日,西藏自治区统计局、国家统计局西藏调查总队召开第76次疫情防控工作联席调度会议,听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西藏总队党组成员、副总队长巴桑(主持全面工作)主持会议,区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刘柏呈,党组副书记、局长索朗扎西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总队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把握精髓、掌握要义,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深刻认识拉萨市当前疫情已到了决胜阶段,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继续保持战略定力,高度警觉、毫不松懈,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地,确保疫情防控取得最后胜利。

会议要求,一是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局、总队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方案,积极把党的二十大新部署新要求落实到统计调查工作中,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四方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进一步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三是局、总队在联席会后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培训人员返岗事宜,疫情办负责会后和相关社区做好沟通协调工作。

自治区统计局、西藏调查总队疫情防控办、各党支部和各片区负责人近4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