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统计局深入工业企业调研生产情况

时间:2023-07-17 16:27:18来源:西藏自治区统计局作者: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进一步夯实工业统计工作基础,提高源头数据质量,促进工业统计高质量发展。7月14日,自治区统计局副局长白玛卫东带领局能源(工业)处赴西藏商厨炊具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该企业主要生产以不锈钢、钛合金为原料的多功能蒸、煮系列高原炊具,于本年6月升规纳统,目前一期建成六条生产线,具备年产100万只高原不锈钢压力锅产能。一二期项目完全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0亿元,将成为我区工业经济新增长点。自治区统计局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求真务实的作风,及时对新入库重点企业生产经营、统计工作开展、数据上报质量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核查。


    白玛卫东一行先后参观了产品展示厅,视察了企业产品生产线,并与企业开展座谈,沟通交流了解企业运转情况,对下半年市场情况预测,关心询问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现场查阅了企业统计台账和票据单证等基础资料,了解企业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并从资料收集、数据归集、报表上报、台账建立等方面对企业统计工作进行全方位指导。


    白玛卫东表示,只有深入企业才能切实了解到企业的真实情况和需求,才能更有针对性地帮助到企业,了解行业的发展趋势,才能更好地提升统计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