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统计局 西藏调查总队 “三项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9-29 21:43:06来源:西藏自治区统计局作者:

9月份以来,西藏自治区统计局、国家统计局西藏调查总队党组通过三项举措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国家统计局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统计调查工作,确保取得疫情阻击战最后胜利。

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不断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严峻性,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在疫情中做到了亮身份、冲在前,舍小家、顾大家,区局、总队党员干部积极主动报名下沉干部,共派出由班子成员带队的2个工作组下沉基层一线社区,助力我区决胜打赢疫情阻击战。

狠抓疫情防控措落实落地。全面落实“四方责任”,严格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措施,科学精准严格高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体党员干部恪尽职守、凝心聚力,继续做好居家办公、重点部位消毒、防疫生活物资保障等各项工作,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统计调查工作。在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前提下,系统党员干部发挥主动能动性,想方设法、千方百计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和不便,全力保障统计调查业务工作开展,重点做好线上统计开放日活动和十八大以来十年和十九大以来五年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统计分析,做到疫情防控和统计调查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努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