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统计局 西藏调查总队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9-21 19:44:27来源: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作者:

9月20日,西藏自治区统计局、国家统计局西藏调查总队召开第43次疫情防控工作联席调度会议,听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西藏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张金龙主持会议,区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刘柏呈,党组副书记、局长索朗扎西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总队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自治区组织部关于做好国庆假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会议要求,一是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发扬抗疫精神,要亮身份、冲在前,舍小家、顾大家,决胜决战疫情防控工作;二是随着疫情形势好转,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绝不能有松一松、歇一歇的想法,要高度警觉、毫不松懈,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继续狠抓疫情期间学习工作,及时跟进最新精神;三是局、总队疫情办要及时准确把握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为局、总队党组科学决策提高精准参考;四是疫情办要和各级防疫办做好沟通协调,做好投资培训人员离拉和学生返校工作;五是结合实际,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统计调查工作,重点做好线上统计开放日活动,由综合处牵头,做好和自治区宣传部的沟通协调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统计局、西藏调查总队疫情防控办、各党支部和各片区负责人4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