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统计局开展2022年“迎六一 献爱心 办实事 护童心”活动

时间:2022-06-02 17:06:21来源:西藏自治区统计局作者: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喜迎二十大,同心护未来。5月31日在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自治区统计局妇委会、工会、机关团支部慰问组一行4人深入驻村点联合开展了2022年“迎六一 献爱心 办实事 护童心”活动


活动前,慰问组联系局驻村工作队,经过深入对接、实地调研,充分了解了幼儿园实际情况及学生实际需求,用心用情用力帮助驻村点幼儿园解决实际困难,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活动当天,慰问组一行先后前往柳村、孜龙村幼儿园,为学生送去水杯、彩笔、彩泥、彩纸100份学习用品和节日的祝福。同时以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向在场的家长和孩子们宣讲了《未成年人保护法》,让小朋友从小提高自我保护的意识,促进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快乐成长。


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的具体举措,是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面向少年儿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的实际行动。通过赠送礼物和开展宣传教育的方式,让孩子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并教育引导广大少年儿童从小树立远大理想,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