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朗扎西局长主持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王君正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调部署局办公室工作

时间:2022-01-12 17:47:26来源:办公室作者:


    1月11日,自治区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索朗扎西主持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王君正书记在区党委办公厅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办公室近期工作汇报,强调安排办公室重点任务,激励办公室人员更好发挥职责职能。办公室分管领导、局二级巡视员白玛卫东、办公室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索朗扎西充分肯定了办公室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办公室作为局机关的神经中枢,承担着总协调、总调度的职能,上情下达、协调左右、沟通内外,既要当好参谋、搞好服务,又要统筹协调、抓好督办,非常重要,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指示,按照王君正书记“六个方面”的重要要求,切实提高政治认识,结合统计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办公室作用。要切实加大督查督办力度,特别是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及自治区党委、政府重要安排与领导批示精神的落实。要切实抓好文秘、机要、保密工作,加强公文审核,把好文字关口,确保文电办理及时、安全、有序。要进一步突出抓好政务信息工作,巩固深化当前取得的成效,切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四件大事”,紧扣“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突出做好统计信息服务,突出挖掘经验类、特色类、亮点类政务信息报送。要切实做好行政、后勤、财务等服务保障,确保机关高效有序运行。他强调,办公室各部门之间要团结协作、互相配合,凝聚形成工作合力,更好发挥办公室“参谋部”“协调部”“保障部”作用。

白玛卫东根据办公室人员变动实际,通报了县处级干部分工调整方案,强调大家要树立大局意识,坚持“分工不分家”,加强统筹协调、工作衔接,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家表示,一定以局领导讲话精神为新的动力和源泉,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方法,加强工作管理,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做好办公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