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总结表彰会议在京召开 西藏自治区11个集体和13名个人荣获先进称号

时间:2021-09-27 10:25:31来源:西藏自治区统计局作者:

9月23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总结表彰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召开。自治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统计局局长索朗扎西率队赴京参加总结表彰会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总结表彰工作的批示。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兼国家统计局局长、党组书记宁吉喆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宣读了《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关于表彰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部分普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汇报了先进事迹。全国共有494个先进集体、994名先进个人获得表彰。我11单位荣获“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先进集体”称号,13名个人荣获“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先进个人”称号。

我区人口普查工作在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统一部署自治区党委、政府正确领导下,在全区广大普查对象共同参与和社会各界的积极配合下,经过全体普查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普查现场登记和主要数据的发布工作,普查资料开发利用工作正在进行中。


行百里半九十,下一步,全各级普查机构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人口普查总结表彰会议精神,接续奋斗,圆满完成人口普查后续各项任务,积极推进普查资料开发利用普查年鉴编印、普查资料归档等工作,充分发挥人口普查的社会效益,严格执行新一轮年度人口抽样调查制度,全力推动全人口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统计信息支持,为建设美丽西藏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