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索朗扎西带队赴山南市调研

时间:2020-09-03 19:34:16来源:综合处作者:


8月27日-30日,自治区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索朗扎西同志带队赴山南市调研当前经济运行、边境小康村等情况。

索朗扎西一行先后赴山南市惠好百货商贸有限公司、天马国际商业中心、山南市“菜篮子”工程琼结标段项目、山南雅拉香布实业有限公司、山南市神力时代广场项目、山南市城市绿心项目等进行实地调研,通过现场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了解相关企业经营和项目进展情况,并详细询问了今年以来疫情带来的影响、后续的发展规划以及存在的困难等。调研期间,索朗扎西一行深入错那县贡日、麻麻、勒门巴民族乡实地查看了边境小康村建设成果以及旅游业复苏情况。

索朗扎西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在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区经济运行呈现持续稳定恢复态势,山南市经济运行趋势与全区保持一致,项目建设不断加快,工业生产态势良好,商贸市场复苏明显。

索朗扎西强调,统计部门是经济运行的千里眼”、党委政府“参谋部”、社会公众的“信息”,客观、真实的统计数据是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精准施策的重要参考和支撑。

自治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多吉战都和相关处室人员参加调研,山南市统计局党组书记维色顿珠、局长赵忠琼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