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区委青年发展部前来我局调研

时间:2020-06-23 16:45:28来源:社科处作者:


6月17日上午,团区委青年发展部副部长欧珠及相关人员前来我局调研,就关于《西藏自治区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统计监测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

欧珠同志首先表明了来意。认为在开展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中,制定青年发展指标体系、相关指标纳入政府统计序列及定期进行统计和分析离不开统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帮助。

其次,社科处央吉同志就我局作为《西藏自治区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成员单位所承担的任务分工,提出了具体的落实意见和建议。一是建议以青年发展部为牵头单位,及时召开联席会,将涉及各部门对应的指标进行部署及认领;二是社科处对各部门认领的指标收集、整理后制定统计监测指标体系向法规制度处进行备案、审批程序。 

最后,次仁旺姆同志表示,社科处将切实贯彻领会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对通知的指示批示精神,将《西藏自治区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中涉及我局的任务分工纳入今年工作任务中,并与青年发展部继续做好对接工作,切实履行好发挥好社科处的职责职能,密切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