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统计局组织开展2020年国际档案日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15 10:33:55来源:办公室作者:

2020年6月9日,为做好第十三个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自治区统计局按照自治区档案局《关于开展2020年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利用单位微信公众平台、统计内部信息网开展了6.9国际档案日图片标语宣传及主题征文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干部群众的档案意识,提高了档案利用、保护、保密的自觉性,宣传了档案在历史发展进程中的重要作用。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作为统计系统为决策层提供真实可靠的统计数据尤为重要,科学有效管理、保存、使用统计历史档案,为统计业务提供清晰可靠的历史数据,做好服务保障。以开展本次活动为契机,自治区统计局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谦虚谨慎的姿态,增强档案意识、维护档案安全,认真学习档案管理的新法规新办法,不断推进统计档案事业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