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统计局和国家统计局西藏调查总队联合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先锋队

时间:2020-01-29 18:10:00来源:办公室作者:

  

自治区统计局党组、国家统计局西藏调查总队党组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扎实做好返藏干部职工居家隔离引导管理工作,1月29日,局、总队抽调人员联合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先锋队。

党员先锋队由局、总队领导担任队长,抽调局、总队党员干部职工组成两个工作组,统一指挥、统一部署。第一组是生活物资保障组,主要负责居家隔离干部职工的生活物资保障工作,根据居家隔离人员的需求,及时帮助其购买生活必需品等,送至其隔离居所。第二组是健康监测送诊组,主要负责督促居家隔离干部职工及其家属隔离期间的自我健康监测观察,如有干部职工反映发现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立即协调帮助其到指定的医疗卫生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如发现有居家隔离人员不遵守隔离要求的,及时报告局、总队党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