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统计局和国家统计局西藏调查总队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摸底排查工作

时间:2020-01-24 17:05:00来源:办公室作者:

 

根据《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方案〉的通知》(藏政办发明电〔2020〕31号)精神,自治区统计局党组、国家统计局西藏调查总队党组高度重视,积极研究部署,认真开展摸底排查,扎实做好防范工作。

一是及时传达学习文件精神。1月24日,局、总队联合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干部职工认真传达学习了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方案》的通知》(藏政办发明电〔2020〕31号)精神,统一干部职工思想认识,确保各项部署落实到位。

二是认真做好摸底排查工作。局、总队组织办公室、政工人事部门对干部职工家中是否有就读武汉的学生情况、离藏干部职工有关情况等进行了摸底统计,及时掌握相关信息,摸清情况、做好预防。

三是研究制定工作实施方案。局、总队联合制定了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实施方案,在统一思想、摸底排查、信息报告、舆情引导方面进一步细化了要求、明确了责任,要求各相关部门遇紧急、特殊情况及时上报,确保防控工作抓在前、抓在细、抓在实,各项措施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