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柏呈书记节前看望慰问老干部 送去浓浓的关怀和祝福

时间:2020-01-22 16:05:56来源:办公室作者:

慰问老干部,关怀暖人心。1月21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刘柏呈带领相关工作人员亲切看望慰问了在拉萨的退休老干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区党委、政府部署,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刘柏呈书记关切地询问了退休老干部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代表局党组向老干部长期以来为西藏稳定发展和统计事业付出的辛勤努力和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深情地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指出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希望各位老干部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保持为西藏发展和统计事业再立新功的政治热情,坚持老骥伏枥、退休不褪色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西藏稳定发展和全区统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特别是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贡献智慧和力量!

刘柏呈书记表示,局党组将继续关心老同志的生活和保障,并叮嘱相关处室负责人用心用情为老干部做好保障服务,力所能及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和问题。

老干部纷纷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和照顾,表示一定坚定不移跟党走,积极发挥自身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