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延清副主席莅临区统计局、西藏调查总队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9-06-14 17:33:24来源:作者:

 

6月12日上午,自治区副主席、日喀则市委书记张延清莅临自治区统计局、国家统计局西藏调查总队与局、总队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刘柏呈主持会议。

自治区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索朗扎西和国家统计局西藏调查总队党组成员、副总队长武建华分别汇报了区统计局和西藏调查总队的基本情况及日喀则市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对加强日喀则市统计调查工作提出了建议。

 

自治区副主席、日喀则市委书记张延清充分肯定了自治区统计局和国家统计局西藏调查总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感谢区统计局和调查总队一直以来对日喀则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统计调查工作给予的指导和帮助。张延清副主席介绍了日喀则市在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6677”工作思路在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全面加强基层基础设施建设,民生改善工作得到了显著成效。同时,张延清副主席就统计指标应统尽统、依法统计、部门统计与政府统计间的互动性等发面进行了交流讨论。最后,张延清副主席希望区统计局、西藏调查总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日喀则统计调查事业,多到日喀则市检查指导工作,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统计支持。 

自治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刘柏呈对张延清副主席莅临区统计局、西藏调查总队检查指导工作表示了诚挚地感谢;他强调,局、总队将认真贯彻落实张延清副主席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做好城乡居民收入指标应统尽统工作的专题研究和部署。刘柏呈书记指出,在自治区副主席、日喀则市委书记张延清同志为班长的市委班子的有力领导下,日喀则市经济总量、农牧民收入、粮食产量等重要统计指标有了稳步增长,体现了日喀则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他指出,日喀则市委在编制紧张的情况下,积极为日喀则市统计局增设1个科室,增加5名行政编制,充分体现了市委对统计工作的高度重视,也为推动全区统计调查事业树立了标杆。最后,刘柏呈书记希望日喀则市统计局、调查队继续保持良好关系,多沟通、多交流,拧成一股合力,共同推动日喀则统计调查事业取得更好成绩,为全面打赢日喀则市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发挥出参谋助手作用。

日喀则市统计局党组书记郭宝华、局长旦珍分别汇报了日喀则市统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作了表态发言。

自治区统计局、西藏调查总队所有在家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