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统计局开展“创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活动

时间:2021-09-30 12:59:29来源:机关党委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担当和作为,进一步展现统计人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精神风貌,9月26日,西藏自治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洪钧带队在宇拓路步行街开展“创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民族团结横幅、设立宣传展板和摆放《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西藏统计年鉴》《统计公报》《西藏自治区实施<统计法>办法》《统计月报》《统计调查法律责任义务告知书》等丰富多彩的资料和便民物品吸引众多群众驻足观看。

现场工作人员全面普及民族团结进步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和便民物品,大力营造人人讲团结、事事促团结、处处有团结的良好氛围。

现场群众纷纷表示要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民族区域自治制度,进一步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增强“五个认同”意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积极参与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

机关党委、综合统计处和统计执法监督处工作人员参加了现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