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生态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8-27 16:53:29来源:作者:第三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近日,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在家全体党员干部到滨河路河边开展“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生态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手拿垃圾袋,认真清理河岸沿途废弃物和生活垃圾,捡拾河边绿化带草丛中和小道上的白色垃圾、纸屑、果皮、饮料盒等杂物,将装满的垃圾袋集中起来送到垃圾箱,同时向过往行人宣传环保知识,倡议大家不要乱扔和乱吐,共同保护生态环境,提高环保意识,积极带动身边人共同建设生态家园.

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和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生态意识、环保意识,用实际行动共同守护好祖国的绿水青山,共建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