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21-08-16 10:07:48来源:作者: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推进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工作做深做实,427日上午,自治区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区党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何茂云作题为“铭记历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授课,局党组书记刘柏呈主持并讲话,局机关在家干部职工70余人参加。

何茂云同志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的提出、初心和使命的内涵及渊源、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和使命历史进程、践行初心和使命的路径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史,给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史课。

    刘柏呈同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统计工作实际,深入领会讲座精神要义,举一反三,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实现“十四五”奋斗目标,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西藏新篇章做出统计部门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