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推进会

时间:2021-08-16 13:52:55来源: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以下简称“三更”专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坚定党性、强化担当、纯洁作风,以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实际成效助推统计事业发展,616日下午,自治区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以下简称“三更”专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刘柏呈主持,局县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

会议听取了局机关党委和机关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推进情况汇报。


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索朗扎西针对汇报内容指出,局机关前期工作做的很扎实,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也存在一些不足,还需进一步加强完善。一是要加强党员干部职工自学,机关党委要及时监督检查。二是要将工作内容梳理总结,将下一步需要开展的工作及时形成方案。三是要在学习党史的基础上学习了解统计事业发展史,并通过学习党史推动统计事业发展。四是要在局内外网开设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专栏。

局党组书记刘柏呈做总结讲话,他要求,一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统计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要认真思考如何利用统计数据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二是要认真做好“辉煌70年”统计分析,展现出统计事业发展的辉煌历史,宣传好统计工作,并为区党委政府提供相关决策依据。三是要将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的规定动作一个不拉的做完,局机关自选动作要结合实际做好,做的有特色。要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红色影片展映,在一楼LED屏上循环播放党史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