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统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再次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时间:2020-09-03 19:38:41来源:机关党委作者:

9月1日,自治区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再次集中深入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集中收看活动并就全局系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西藏工作的目标任务、方针政策、战略举措,为我们描绘了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的宏伟蓝图。厅系统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党中央在“十三五”收官、“十四五”起航之际召开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准备把握会议精神特别是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完整理解、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

会议要求,要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采取理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青年政治理论小组、统计半月讲堂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确保会议精神入脑入心,确保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形成推动统计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为统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紧紧围绕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这个着眼点和着力点,多谋长远之策,多行固本之举,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