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统计局赴驻村点开展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时间:2020-11-11 17:57:55来源:机关党委作者:


根据区党委宣传部印发《〈党的光辉照边疆 边疆人民心向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提纲〉的通知》要求,为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热潮,推动会议精神在驻村点家喻户晓、人人皆知。10月29日,区统计局深入日喀则市拉孜县柳乡柳村、孜龙村和西嘎村开展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以“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为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藏语向老百姓全面解读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做出的重大部署,对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十个必须”、“四件大事”以及新时代西藏工作目标任务、具体工作部署等进行深入解读。

会议要求,下一步三个驻村点的驻村工作队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起点认真开展集中宣讲和入户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活动,切实让驻村点农牧民群众全面理解掌握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科学内涵,引导农牧民群众知党恩、感党恩、跟党走。

宣讲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深入浅出、系统全面,帮助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理解,并表示将进一步学深悟透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实质,使之转化为推动驻村工作和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驻村工作队成员、村两委班子成员、监督委员、农牧民党员代表、双联户长,群众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