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统计局举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时间:2020-10-21 17:41:17来源:机关党委作者:

为进一步满足学习领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迫切需要,确保西藏统计工作按照党的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方向行稳致远,10月19日,区统计局举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区党委讲师团团长,正处级干部范磊同志以“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为题对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进行宣讲。局党组在家党组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范磊同志从 “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重大意义”,“五年来西藏工作取得的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新时代西藏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新时代西藏工作的战略部署”五个方面以一个专业理论工作者的宽广视野和研究成果,围绕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与剖析;用生动的语言、经典的事例、辩证的论断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深刻的报告,使在场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参会的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充分认识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特殊关爱,充分认识到西藏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的重要战略地位。要把学习贯彻好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十个必须”的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为指引,在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进程中展现西藏统计人员的作为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