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课题招标公告

时间:2020-07-28 11:38:08来源:自治区经普办作者:


西藏自治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取得了大量有关我区二三产业的统计数据,是宝贵的信息资源。为调动社会力量参与经济普查资料开发应用工作,西藏自治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采取公开招标的方式组织课题研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单位 

西藏自治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区经普办”)。

二、投标单位 

课题面向政府部门、科研单位、大专院校以及其他相关研究机构和单位,课题招标不面向个人。一个单位可以申请多个课题,但每个课题必须是不同的负责人。 

三、课题题目及费用

本次经济普查招标课题共7个,分为重大研究类、重点研究类、专项研究类,单项资助经费分别为15万元,10万元,8万元。招标课题题目参见附件1。

四、课题申请 

课题申请人、有关申请活动和课题管理有关规定,请参见《西藏自治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课题招标管理办法》(附件2)。 

五、时间安排 

(一)按照《西藏自治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课题招标管理办法》(见附件2),自区经普办发布招标公告之日起开始申请。各投标单位可从西藏自治区统计局官方网站(tjj.xizang.gov.cn)下载《西藏自治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课题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见附件3),并于2020年7月31日前填好后发送至电子邮箱xzpczx01@163.com,邮件命名“四经普+申请人姓名”,同时将申请书(1份)以纸介质形式报区经普办(以寄出的邮戳为准)。

(二)区经普办对课题投标单位的课题申请方案和研究力量进行评审,择优确定立项单位,并于2020年8月10日前下达课题中标通知书。

六、联系人和地址 

联系人:庞冬   电话:0891-6811685   传真:0891-6811685   Email:xzpczx01@163.com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北京西路26号西藏自治区统计局普查中心


附件:1.西藏自治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课题研究方向 .docx

                 2.西藏自治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课题招标管理办法.docx

                 3.西藏自治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课题申请书.doc



西藏自治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