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统计局 西藏调查总队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24 22:20:06来源:西藏自治区统计局作者:

近日来,西藏自治区统计局、国家统计局西藏调查总队组织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高位推进抓部署。党的二十大前后区局、总队两家党组多次召开视频联席会议就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盛况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出安排部署。党的二十大召开后第一时间,局、总队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党组班子成员结合岗位实际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了研讨发言。

多措并举掀热潮。一是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组理论中心组和系统各级党组织的首课、主课和必修课,通过腾讯会议、微信群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二是全方位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抗击疫情不忘居家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疫情防控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学习成效,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做好二十大精神宣传工作,通过机关大院、职工基地外墙张贴宣传标语、办公楼一楼宣传屏滚动播放视频和西藏统计网登载、微信群转发相关信息等形式大力开展宣传。

结合工作促落实。聚焦党的中心任务,积极把党的二十大新部署新要求落实到统计调查工作中,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不断提高统计调查工作科学性权威性和统计调查数据真实性准确性,不断增强统计调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综合性基础性作用,为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国家添砖加瓦。

下一步,局、总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