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统计局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直播

时间:2022-10-18 16:24:09来源:西藏自治区统计局作者:


2022年10月16日,党的二十大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结合疫情防控要求,自治区统计局采取多种形式组织下沉干部、驻村工作队及居家干部职工共108人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


图为局下沉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实况

图为局驻村工作队组织村两委班子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实况

图为局干部职工居家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直播实况

大会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此次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催人奋进。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学习热情,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的要求和部署上来,紧紧围绕中心任务,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为推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作出新的更大的统计贡献。


大家还纷纷通过微信群和朋友圈,积极转发大会盛况直播、报告文字实录、权威媒体解读等内容,真心实意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的热烈庆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