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统计局 国家统计局西藏调查总队 全面部署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时间:2022-10-18 15:23:17来源:西藏自治区统计局作者:

10月15日上午,西藏自治区统计局、国家统计局西藏调查总队召开视频联席会议,全面部署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22年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局、总队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团结一致,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统计调查工作开展,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准时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实况,确保达到百分之百全覆盖。要制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计划,与西藏工作、统计工作全面结合,创新方式方法,充分体现西藏局、总队工作特点特色,确保全体干部职工入脑入心,把学习成效展现在工作方方面面。要依托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强国等平台、专题讲座、支部主题党日等方式深化学习内容,广泛开展专题研讨、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加强信息报送和宣传报道,全面展现学习成果。要深化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通过社会面、内外网等渠道,全面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和浓厚舆论氛围,把握正确导向、严格审核把关,确保准确性和时效性。

会议强调,要继续抓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履行“四方责任”,认真落实各项政策要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加强维稳安保工作,严格执行值班带班制度,对各类不稳定因素做到早排查、早发现、早化解,确保各个环节有人抓、有人管。要全面保障网络安全,对网络、机房实行24小时值守,保证内外网通畅和网络环境健康,严格按照保密工作要求,做到涉密信息不上网。要持续发挥督查职能,严防违法违纪情况出现,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