勠力同心 奋战新百年

时间:2021-12-15 16:21:38来源:政工人事处作者:

12月14日上午,区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索朗扎西在局一楼会议室为全体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会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重大意义为主题,从充分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深刻学领会“两个确立精神、深入领会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全面做好西藏统计工作四个方面展开,深入浅出向与会干部讲解了“两个确立——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的必然性历史意义从高举旗帜、维护核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民、风清气正团结奋进、开创未来四个方面对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进行宣讲

索朗扎西同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将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作为党员干部应有的政治信念、政治忠诚、政治立场、政治态度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两个确立”体现在当前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上,以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的实干实绩检验是否做到“两个维护”。

索朗扎西同志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对照党、国家人民的要求,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方面找差距,补不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的安排部署,发扬“老西藏精神” “两路精神”增强统计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更好服务新时代社会发展的需要。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同心同德、艰苦奋斗,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为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统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