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统计局与区体育局就体育竞赛表演产业统计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时间:2020-07-23 16:27:07来源:服务业处作者:

7月9日上午,区统计局二级巡视员白玛卫东一行6人前往区体育局就体育竞赛表演产业统计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白玛卫东首先对区体育局一直以来给予统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体育竞赛表演产业统计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区统计局将切实履行好发挥好统计职责职能,积极配合各部门做好统计服务工作。

区体育局一级巡视员旺青格烈介绍了当前我区体育竞赛表演产业发展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他指出西藏体育产业起步晚、规模小,没有规范的统计标准,西藏特色体育表演项目虽然很多,但并没有纳入统计指标体系,希望下一步与区统计局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切实做好全区体育竞赛表演产业统计工作。

区统计局社会处、核算处、服务业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体育产业统计基本情况。最后双方就如何做好当前统计工作及今后如何进一步加强体育竞赛表演产业统计工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