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0-06-03 19:55:33来源:办公室作者:

 

2020年5月7日上午,为庆祝“五•四”青年节,自治区统计局机关团支部开展以“比学理论•比强信仰”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各族青年的寄语,深切体会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青年的关心关怀。自治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刘柏呈、巡视员巴桑出席活动。所有在家青年干部和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由局机关团支部书记刘玉堂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上的讲话,集中学习了《战“疫”中的“五一”“五四”,重温习近平有关论述别有深意》和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在全区各族各界青年纪念五四运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每位青年干部积极发言,结合五四精神,分享了对自己成长影响最大的名言警句。青年干部代表张轩和巴桑卓玛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上的讲话心得。

自治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刘柏呈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高度肯定青年干部积极向上、脚踏实地的工作状态,鼓励青年干部一要树立远大志向,充满活力,敢于创新,开拓进取;二要提高站位,顾全大局,把个人梦想同国家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三要结合统计实际,主动思考,积极作为,为统计事业添砖加瓦。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对五四精神的传承发扬和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转化为推动自身学习、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绽放绚丽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