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统计局数据管理研究中心荣获“2019年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称号

时间:2019-12-09 09:55:00来源:作者:

         2019年11月8日,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在拉萨召开2019年全区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隆重表彰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出席会议并讲话。

西藏自治区统计局数据管理研究中心在局党组的关心领导下,被授予“2019年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荣誉称号。虽然我们被授予荣誉,但我们要更加牢记西藏是伟大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这一基本事实,倍加珍惜各族人民亲如一家、团结和谐的大好局面,坚持把维护民族团结和国家统一作为最高利益,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西藏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