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齐扎拉同志对全区统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时间:2019-12-12 12:15:52来源:综合处作者:


11月30日,西藏自治区召开全区经济运行调度会,分析当前经济运行态势,研究下阶段经济工作。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齐扎拉出席会议并讲话。

齐扎拉主席在讲话中对全区统计系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全区统计系统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论述和对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坚守实事求是、不出假数的统计职业操守,不断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和统计制度方法改革,维护了西藏统计工作的良好生态,为西藏高质量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了有力支撑,充分体现了决策参谋的重要作用。

2019年以来,自治区统计局党组团结率领系统干部职工,以党的建设为统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力推动各项统计重大改革举措落实落地,不断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以优质的统计服务助推建设美丽新西藏。